经管系04营销331班校友返校共述轻院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1148

319日,正值春暖花开的好时节,经贸管理学院原04营销331班毕业生在班长李凤琪等人的召集下返校聚会,共述轻院情谊。院团委书记季华老师、原班主任邢开岭老师、王淑芳老师等热情接待。

众校友在专业教学楼313欢聚一堂,大家侃侃而谈,共同追忆同窗往事,会场内处处洋溢着同学间、师生间的热情问候。老师了解到同学们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同学也喜见老师们身体康健、谈笑风生,内心的欣慰和喜悦在每位师生心里荡漾着。校友们在老师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游览了校园春光,并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本次聚会为校友们搭建了联系平台,大家通过电话、qq、微信等互通信息、互相了解、互相帮助,为明年的毕业十年聚会做了良好的铺垫。

晚宴上原学生会主席曹峰感憾万分地说:我们又找回了青春的回忆!找回了轻院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彼此祝福,明天会更好,友谊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