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统计331“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报道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618

红旗飘飞,神州大地,繁花似锦。为了庆祝共和国70周年华诞,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学院17统计331班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全体同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

首先由班长、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在操场集合,全员到齐之后,按照顺序每人两面小国旗。各自拿着属于自己的小国旗后,选取了学校操场楼梯上,采取合适的拍摄角度与国旗合影,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同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表达致敬。在校内掀起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青少年学生爱国风尚的浓厚氛围。

接着全班到了操场草坪,利用本班人数特点,身体摆出了“70”,代表着祖国母亲的70周岁。高举手上的小国旗,带着热爱和祝福的心情,记录这一美好瞬间。大家借“我与国旗合个影”的主题活动,将镜头定格在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的照片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与国旗合影后,大家用自己纯真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17统计331的同学们参与度高,热情高涨。他们以庄严的姿态,用自己的行动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为自己伟大的祖国感到深深的自豪和骄傲,为祖国母亲送出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