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文秘331赴常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555

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7文秘331班全体同学于527日上午在常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整个活动庄严、肃穆,让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活动中,首先是全体同学们默哀,向英烈鞠躬,紧接着党员代表李木子献词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呼号在苍松翠柏上空回荡。接着全体同学歌唱共青团团歌,激励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灵。最后,迈着凝重的步伐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的垃圾进行了清扫,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深切悼念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加深了同学们对烈士事迹的了解,从而明白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用烈士精神激扬民族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