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篮球队在校体育节篮球项目比赛中勇摘桂冠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955

为迎接学校第十四届体育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贸管理学院积极选拔组建篮球队,参加校体育节篮球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经贸管理学院篮球队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迎战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

531日下午,决赛如期在校体育馆举行,经管队与电气队狭路相逢,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战。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在6号队长的带领下连续进攻得手,电气上半场取得领先优势;中场经过短暂的休整,经管学院代表队从内线着手,努力拼抢每个篮板,渐渐搬回场上局势,经管队扭转局势领先两分。眼看比赛时间即将结束,关键时刻,电气队队长中场接球,快速推进到前场,扬手投篮命中,裁判准确判定长两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场边观众为精彩比赛所感染,场边是此起彼伏的激烈加油呐喊声!场上,双方队员尝试通过进攻创造先机。电气队队长首先站出来,为球队得分取得领先,随后经管队后卫18商务331班王治朝利用电气防守上的收缩,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一举扭转场上局势!电气暂停后想通过全场紧逼来制造抢断得分,但经管队沉着应对,反而利用电气防守上的漏洞,连续直接发球快攻得分。随着计时器钟响,最终经管学院代表队以62:56战胜电气学院队,获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汗水将会与成绩对等。经管学院篮球队用实战检验了建队理念及训练成果,球场上队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希望赛场上队员们这种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能在一届届经管学子身上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