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经贸管理学院班会课课堂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829

612日中午,17营销331班在教学楼召开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走进班会课现场,全程听取了同学们自我组织,自我筹划的主题班会。

主持人李兴国带领全体同学围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主题,开展了一场“如何度过我们的青春”的大讨论。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人的青春只有一次,要把青春的梦想融入民族的梦想,要把大好的时光投入到建设祖国事业上,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珍惜每一寸光阴,要用不懈的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班会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从“人生定位、自我修炼、身心健康”三个方面着手,指出学生要找准自身定位,树立长远目标,坚持正确方向,方能成就人生梦想;学生要重视德行,内化修为,提升人格魅力;同时,他呼吁同学们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要坚持锻炼身体,用昂扬的斗志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去。最后,毛伯民用“青春无悔,不负韶华”八个字勉励全体同学。

本次校领导走进班级班会课,既是对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定点联系班级制度认真落实,也是学校贴近学生,关爱学生,构建三全育人的有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