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努力,未来的某一天,时间都会给你

发布者:陈莉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726

1、玫瑰花上的刺,不是为了伤害别人,而是为了保护自己,有人感激过你的善良吗,想当个好人,很好,但绝没必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来者不拒的烂好人,老是成全别人,却让自己不断受到伤害。

2、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虑,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请相信: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未来的某一天,时间都会给你。

3、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每个人都会死,不要让自己年轻时有太多遗憾,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最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事,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后,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4、有人帮你是幸运,学会心怀欢喜与感恩。无人帮你是命运,学会坦然面对与承担。人生的必修课是接受无常,人生的选修课是放下执着。当生命陷落的时候请记得,你必须跌到你从未经历过的谷底,才能站上你从未到达过的高峰。

5、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一个人,一场梦,此心不二;两个人,一台戏,此生唯一。

6、你现在的努力,辛苦,压力,承受的一切,都是为了攒够能力和本钱,去做自己更喜欢的事,去为自己争取选择的权利。

7、不要再这样下去,一晚一晚的熬。想东想西,实在是矫情,真的该关掉手机,断了一些没必要的联系,扔掉所有负能量,认认真真的生活,再去做一些正儿八经的事儿。

8、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9、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时间就是一颗药,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药,你肆意挥霍它便是毒药。不喧不吵,静静地守着岁月。不怨不悔,淡淡地对待自己。人生最困难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奋斗,而是做出正确的抉择。别放弃,一步一步走下去,别让机会从眼前溜走。

10、你要先学习如何去讨好每一个人,再慢慢地学会如何不去讨好每一个人;先学习如何去质疑别人说的话,再慢慢地学会如何去相信别人说的话;先学习如何得到,再学会如何放下。人生总是从满打满算走向挑挑捡捡,等你什么时候懂得了自如地说这对我并不重要,你便是人生的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