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967

73日,经贸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地的十多家企业进行招聘宣讲,近30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宣讲前,经贸管理系副院长孙洁、施新平召开“企业招聘协调会”,要求企业在宣讲、面试过程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围绕企业经营内容、招聘岗位条件、企业文化建设、培养晋升规划、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向学生展示企业真实信息,对录用的学生用心培养,学校将持续关注学生的职业成长,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是学校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专场招聘企业都经过学院前期实地考察筛选,招聘岗位涉及营销、物流、国贸、财务、文秘等专业,需求人数达400多人,有平安、中原、微盟、阿里巴巴等上市公司,也有无锡惠泉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还有杰记水果、十足集团等连锁经营企业招聘储备店长。招聘宣介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和学生互动频频;面试秩序井然,学生紧张兴奋,信心满满。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不但可以实现人人有岗,还可以双向择优选岗,通过校企通力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招聘协调会
企业招聘宣介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