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56

为了促进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增加师生沟通,910日晚,经贸管理学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清、院长孙洁、党总支副书记汪洋,副院长施新平,综合办主任杨丽琴等相关人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克选主持。

孙洁对2019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培养学生的老师和家长送上诚挚的问候,并就经贸管理学院的历史和现状、机构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学生学历提升的渠道等向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她勉励全体同学,要调整心态,调整学习方法,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敞开心扉悦纳他人,要学会自立自强,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紧接着,学生代表18统计633班朱珈玲同学致词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她结合自己两年的大学生活,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启发新同学,大学是人生中最绚丽的时光,唯有不懈的努力,不屈的拼搏,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好时间管理和职业生涯规划,不断的沉淀自己,历练自己,才不致青春虚度。来自19物流331班的彭德伟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以青春的名义向全体2019级新同学发起倡议:大学三年,要把学习当成一种时尚,要把实践当成常态,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养成良好的习惯,用激情和汗水书写人生,实现梦想。

本次入学教育,通过老师的讲解,学长的鼓励,新生自身的倡议,2019级新同学对大学生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他们更好的融入新的环境,开启人生新篇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