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开展“呵护心灵,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592

为进一步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促进校园和谐,1010日,在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到来之际,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了“呵护心灵,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中午,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在一食堂门口向过往的师生发放“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册,向他们讲解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由来。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World Psychiatric Association WPA)在1992年发起的,时间是每年的1010日。精神卫生是指一种健康状态,在这种状态中,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到自身潜力,能够适应正常的生活压力,能够有成效地工作,并能够为其居住的社区做出贡献。大家积极填写了“心理健康测试调查表,并在红色长条宣传横幅上签名留言,展现出了他们对自我身心健康的关注和重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对精神疾病的认识,增强了对心理健康素养的了解,提升了对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