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走访看望“工学交替”学生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772

为深入了解工学交替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118日,经管学院总支副书记汪洋、副院长施新平带领班主任及专业教师前往软通产业学院——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无锡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工学交替学生,进一步了解工学交替项目开展实施情况。

1028日,软通产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共91位学生赴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无锡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五周的工学交替。

走访过程中,汪洋等一行首先与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尽地了解学生的工作表现,商讨课程共建计划,并收集实习单位对学生的培养建议,接着他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在企业工作、食宿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要注意安全,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要学会感恩,为实习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实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走访看望“工学交替”学生既体现了经贸管理学院对工学交替学生的关心、对工学交替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