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老师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856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了解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同时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继各教研室实地走访看望常武地区实习生,1114日,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施新平一行三人赴京东物流无锡分公司看望了在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走访期间,施新平一行与学生实习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顶岗实习生的工作安排、生活、学习、工作表现及存在的问题,随后他们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津贴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鼓励同学们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提高专业技能,要注意安全,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个宝贵机会,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水平。

本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顶岗实习中的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更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专业要求以及市场的需求,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供了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