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举办公寓文化节之宿舍徽评比活动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58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公寓文化,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公寓环境,1111日,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了公寓文化建设宿舍徽评比活动,经管学院辅导员李楠及全体学生宿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依次介绍了本次参赛宿舍代表,每个宿舍代表均上台演讲了自己宿舍的作品——宿舍徽,代表们详细解读了宿舍徽的寓意,展示了宿舍徽的设计理念,分享了宿舍日常生活小视频,宿舍徽寓意积极向上,切合活动主题。本次活动共十七个宿舍近百名学生参加,经过评委评比,最终六个宿舍脱颖而出,一等奖为9#508宿舍,二等奖为7#3297#323宿舍,三等奖为7#3257#3127#307宿舍。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生的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精神,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往,加深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学生对于公寓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大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向着更文明更健康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