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举办公寓文化节之交换空间活动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1353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健康、文明的公寓环境。1115日,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了公寓文化节之交换空间评比活动。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楠、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参赛宿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参与,共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宿舍收纳,评比范围包含书桌、床、储物间、洗漱台、阳台等模块,各参赛宿舍在一定时间内完成上述模块的整理收纳。活动中,各参赛宿舍争分夺秒,非常忙碌,每位同学都体现了自己的个性特点,收纳形式多种多样,最终同学们在各自分工、齐心协力中共同完成了宿舍的整理收纳。第二个环节为交换空间,交换空间在宿舍收纳完成的基础上进行,以宿舍为单位,男女生互换布置宿舍。布置环节中墙纸成为了大家的首选,辅之以各种装饰品,布置遵循健康、文明、整洁等原则,在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室内布置焕然一新,明亮整洁,融合了男女生各自的装饰风格,焕发着别具一格的风采。各评委们最后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得者。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收纳整理及空间利用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建设,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朝着更文明更健康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