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700

124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海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出席会议。

会上,杨海清同志代表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按“四个对照”查找问题、“三听两问”广泛听取意见,系统梳理、归纳概括了总支在政治建设、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专业建设四个方面的问题,并从思想根源上进行了深刻反省和剖析,并提出将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肃组织纪律,落实上级决定;加强总支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班子能力等具体措施进行整改。同时,杨海清对上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随后,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发言同志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对每位发言同志都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发言结束后,毛伯民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组织严谨,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党性分析深刻,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具体,改进措施得力,能够大胆亮剑,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达到了帮助同志和团结同志的目的,要求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提高驾驭学院发展全局的能力;要高度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要走出去,利用全国资源,取他山之石攻玉,促进学院 快速发展;要务虚务实相结合,把征集的意见切实结合具体工作加以改正,静下心来思考学院发展深层次的问题,在学院发展道路和目标上形成共识,倾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