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郭浩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286

124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利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利改代表经贸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发言,对党委第二巡察组巡视问题及支部上一年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按照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地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从主题教育落实、支部班子工作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总结了主要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主观原因,并从主题教育学习制度化、系统化、常态化;丰富组织生活,发挥教师支部的优势作用;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观念、执行群众路线;支部工作要有争先创优意识等方面进行整改。

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支部每位同志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能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剖出来;整改措施方向明确,生动具体。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了支部的党内生活,增强了支部的生机活力,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收到了相互教育警醒,共同提高进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