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陈莉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25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常工职党字〔202054号)文件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71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关于在全省高校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意见》等文件。他宣读了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方案,并就方案中关于组织设置、总支及支部委员会的组成、组成人员基本条件及换届工作流程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陈晓敏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重点,严格程序,完成换届选举的各项任务;三是紧扣思路,统筹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经管学院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健全学院基层党组织体系,落实学院“863”计划,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