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我们用诗歌为祖国祝福——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莉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599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秋天是浪漫的季节,秋天的每一片落叶、每一缕秋风仿佛都写满诗意。那些奋发人们前行的爱国诗歌,在岁月的流逝中,犹如一股美妙的清泉,时时荡涤人们的心灵。1028日,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成员们欢聚一堂,吟诗颂国,憧憬祖国辉煌的明天。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敏、教师党支部书记袁燕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师党员肖婷玉主持。

有国才有家,我们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有国才有家,我们热爱家园的锦绣山河。活动现场,教师党员们以教研室为小组,深情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中华颂》《您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爱国诗歌。他们声音时而温婉,犹如绵绵细雨般娓娓道来,道出深沉的爱国之心;时而高亢,宛如隆隆雷声般慷慨激昂,呼出热烈的爱国之声。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陈晓敏指导、张茵老师主讲的微党课《谋将来永远幸福——张太雷的一封家书解析》,重温了那段鲜为人知的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事迹。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师党员民族自豪感、责任感、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