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450

为充分保障和维护教职工各项权利,畅通民主管理渠道,促进经贸管理学院长远发展。根据上级相关规定,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1125日,经贸管理学院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吴敏主持,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孙洁作《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和《经贸管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经贸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2019增发)分配方法》,并提请教代会审议。孙洁从资金来源、分配办法与津贴计算等方面对绩效工资分配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在对分配方法充分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最终该分配方法获得与会代表的全票通过。

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敏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教代会是经贸管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代表充分发挥了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学院将在会后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团结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迎接学院灿烂辉煌的“十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