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领导深入班级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陈莉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414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风,营造全员育人的氛围,1223日,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孙洁深入定点联系的19营销331班,召开主题教育班会,与学生交流共同话成长。此项活动是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定点联系班级的具体实践。

孙洁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状况,对19营销331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职业生涯规划、专业课学习、自我认知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和指导。孙洁指出,市场营销是国际商务专业群的核心专业,围绕“专创融合、书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与阿里巴巴、东风汽车、软通动力等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以“营销技能+行业知识+创业能力”的规格,培养出了一批批具有创业精神的复合型营销人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戒躁戒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成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与会同学认真聆听指导,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课,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目标,对未来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