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莉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602

1214日,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三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敏、副书记马军,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克选主持。

会上,王圆等三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在校以及实习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学生党支部组宣委员李楠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三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三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三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陈晓敏对三名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学习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关注时政热点;要躬亲示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

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严格按照“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原则推进发展工作,将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优秀大学生培养入党,严把政治关,从严管理,从严培养,搭建平台发挥先进性,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