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策划成就未来 经管系成功举办2020年“软通杯”暨常州工业“建军杯”营销技能竞赛

发布者:陈莉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703

为了弘扬新时代劳动观念和工匠精神,营造“大国工匠”邓建军之“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精神为核心的学校文化,提升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综合应用能力,同时为2021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优秀的参赛选手。由无锡软通赞助,市场营销教研室主办、市场营销协会承办,第十一届“赢在策划 成就未来”2020软通杯暨常州工业建军杯市场营销技能竞赛,于2020620日在专业楼206落下帷幕。

本次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参照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的规程,竞赛内容包括商务数据分析、情境营销和营销实战展示三个竞赛模块,由全体市场营销教研室的教师担任评委。本次竞赛历时一个月,从学生组队报名、赛前培训、初赛到决赛。最终参加决赛的11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19营销331班的姜国斌、黄永灿、陈涌、陶发洪团队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今后的职业技能竞赛储备了人才,促进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