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陈莉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376

113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陈晓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常工职党字[2020]136号)、《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常工职党字[2021]1号),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实施举措、有关要求四个方面加以解读,重点阐述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对照初心使命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深化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党员干部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廉洁从政等实施举措,并对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

学习过程中,与会成员从理论提升、理想信念教育、开展政治体检、践行初心使命、开展调查研究、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解难事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力争为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