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 温暖师心——经贸管理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459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院长孙洁和副院长杨丽琴一行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聂江、孙斐斐老师以及在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代表施新平、张冠兰等,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孙洁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详细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和健康状况,对教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陈晓敏希望老师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决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期望,鼓足干劲,认真工作,继续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努力,共同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