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408

暑期正值疫情防控期间,经贸管理学院尚有5名同学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离校。为关注学生健康,体现人文关怀,8月6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书记陈晓敏,副书记吴佳伟,副院长张茵,团委书记徐克选一行来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陈晓敏为留校学生送上学院精心购置的生活用品,并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询问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陈晓敏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鼓励学生要珍惜利用在校时间,静以修身,时刻保持学习的劲头,充分整合资源,筑牢学业基础。他提醒同学们要规律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健康绿色生活。

吴佳伟叮嘱学生要注意防疫要求和在校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保持通信畅通。如遇到困难在第一时间向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反映,学院会在第一时间做好部署和安排。

张茵详细咨询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就学生关注的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实习鉴定等问题一一悉心答复。

经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健康、学习、心理等工作,建立了“工作对接群”、“留校学生群”等工作平台,多对一关心关注、联系服务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赠送防护物资、生活用品,及时为留校同学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