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402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谋划新学期工作发展,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3日,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经管学院院长孙洁、党总支书记陈晓敏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孙洁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经验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放假不休假,各专业要对照教师教学大赛、学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科研就业等工作对标落实,加强调研、提早谋划、搭建团队、优化组合、加强训练;二是立足教学,教师要认真开展“三教”改革研究,提升自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同心同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晓敏就暑假期间疫情防控、政治学习、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要继续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精读4本指定教材,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把思想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经贸管理学院将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三全育人”改革,坚持劳动精神价值引领,优化“专创融合、书证融通”人才培养方案,激励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