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初心,砥砺前行——经贸管理学院举行新聘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456

为提升学生干部素养,引领新聘学生干部做好榜样示范,提高学生干部整体“作战能力”,7月5日,经贸管理学院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开展“传承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新聘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团委书记徐克选主讲,辅导员张晨浩主持,全体新聘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培训会中,徐克选从学生干部职责、任务使命、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面指导。徐克选强调,学生干部需要不断积累学习经验,不断提升自己能力,争当学习模范领头羊,工作管理排头兵,树立不怕苦、能吃苦的干劲和闯劲,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徐克选还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一方面,要具备较强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另一方面还要有较强的观察分析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会后,学生干部感悟颇深,纷纷表示争当先进,服务学生,做好老师的左膀右臂。

经贸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旨在打造一支有责任担当,能尽职作为,敢付出奉献的先锋力量,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新聘学生干部进一步加深自己岗位职责,理顺了工作思路,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