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75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6月16日,经贸管理学院召开了由全体教师参加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陈晓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各类安全事故的防范。从生命安全、实验室安全、公寓安全、水电气供应设备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网络诈骗安全、防溺水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九个方面做了重点解读和强调。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并学习了消防安全演练视频。

最后,全体教师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陈晓敏提醒大家要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意识,努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工作,关注重点倾向和问题,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

本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从思想上提升了广大教师对校园各类突发事件的重视和防范,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校园安全建设人人有责,全体师生要共同参与,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建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