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02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倡导大学生文明修身,激发学生“好学”的内生动力,428日,经贸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楠主持,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李楠指出学风建设是班风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文明修身的基础。学风是同学们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全体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遵守课堂纪律,营造文明班风。尊重老师,主动问好;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专心听讲,努力钻研,求真务实;遵守各项规定,不晚归,不沉迷网络、不抽烟酗酒、不打架斗殴、诚信考试。努力做到自尊、自爱、诚信、友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拼搏。

本次学风建设动员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今后要自律自强,努力学习,克服浮躁,攻克学习生活中的难题,培养敢于拼搏的创新精神。同学们也进一步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培育优良学风,创建和谐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