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开展中秋在校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394

  玉颗珊珊下月轮,殿前拾得露华新。又是一年中秋节来临,9月21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院长孙洁一行看望慰问了备战在技能大赛一线的师生,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礼包。

相聚日终得团圆,坚守者备战忘我。中秋佳节,学院在校师生仍然忙碌在学习备战一线,孙洁和陈晓敏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饮食休息等情况并分发了节日礼品,向他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对师生备战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给予了肯定。

孙洁希望同学们要能吃苦,敢追梦,勇攀峰,做到管理为王,理论与实践同步提高,以赛利剑,勇拔头筹;能吃苦,勇付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创新求精,思路决定出路,理念决定竞争力,要不断创新求突破;凝聚合力,团队协作、互相激励,加强沟通;通过充实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在追求成就的同时培养能力,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成就人生意义。孙洁期待同学们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陈晓敏表示,经贸管理学院在以往技能大赛上取得的成绩喜人,希望今后能继续为学校再创辉煌助力添彩。他向备战在一线的师生致以敬意,预祝大家在新一轮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月圆之时看梦圆。经贸管理学院将祝福送到在校师生身边,通过此次座谈会将感情温度根植于心,将工作力度落实到点,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在校师生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向心力,让同学们不再感到节日的孤独,更加凝聚了师生备战大赛的团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