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经贸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33

“百年奋进正当时,复兴宏图谱新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121日,经贸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校财务处处长、行政部门党总支书记郝福锦主讲,经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郝福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郝福锦围绕“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九个方面为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做了详细的解读。郝福锦最后总结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

通过本次宣讲,全体教职工更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和思想自觉,用党的思想指导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