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经贸管理学院举办“宿舍k歌”传递青春魅力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430

为了丰富宿舍活动形式,延展活动空间,11月29日-12月5日, 经贸管理学院在抖音平台举办了主题为“昂扬青春之声唱响未来之梦”的宿舍k歌大赛,在学生中掀起抖音热潮,昂扬青春底色。

同学们纷纷加入“经贸管理学院k歌大赛”话题,互加好友,互相点赞,唱出了青春之活力、青春之激情、青春之未来。

此次活动构建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 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好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公寓是大学生非常重要的生活场所,经贸管理学院将不断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