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66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2022届就业工作有序进行,经贸管理学院15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佳伟主持。

会上,吴佳伟就当前学院的整体就业工作形势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学校和学院近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他指出,今年,从党中央、教育部到省委、教育厅再到学校和学院各级部门及领导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位老师一定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吴佳伟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情况在全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就业工作稳中好,顺利完成既定目标。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强调,一要找准时间点积极主动去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二要把握着力点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分类给予精准帮扶,使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关心与帮助,用真心实意去感化教育学生

就业辅导员许楠楠为各位班主任老师讲解了2022年就业工作流程以及就业协议书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经贸管理学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措施,优化就业结构,提高就业质量,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