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52

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学院民主建设、提高民主质量,为高质量开好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15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党总支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总支委员,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以及“两代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

陈晓敏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必要性并指出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各类大赛等方面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但在一些方面仍存在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召开本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紧密围绕工作难题、学院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在教学资源方面,希望学院可以配备固定的技能大赛备赛场地;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希望年轻教师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攻读博士学位;在工会工作方面,建议学院进一步拓展活动渠道,扩大福利选择面。 

  在认真聆听与会各位教师的发言后,陈晓敏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老师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会后将认真梳理落实各项问题和建议,尽快与学校相关部门商定落实解决对策与方案。同时希望定期开展类似形式的座谈会,请各位教师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