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春暖花开 学子归来——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为全体学生送开学祝福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69

近期,经贸管理学院一千余名学生安全有序地返回校园,开启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因疫情防控需要,学生返校后前两周所有课程教学以线上教学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了表达对学生的关心和慰问,228日,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制作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致经管学子云上锦书》送给全体学生。

教师党支部书记袁燕在党员群里征集新春寄语,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集思广益提炼精要紧扣专业,将最能反映大家心声的话表达出来,展现教师党员对学生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接到任务后,教师党员们群策群力国际商务教研室送上“商行天下,知行合一;商务无国界、全球一指间”寄语,金融教研室老师希望同学们聚天地正,融世间金,以金融助力中国梦”,市场营销老师祝福学生“营得自己,销看人生,筑梦2022,一起向未来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拉近师生关系,以高质量教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审稿/檀祝平、陈晓敏、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