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紧急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452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2日晚,经贸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经管学院院长孙洁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

陈晓敏传达了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议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夯实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体教师做到非必要不离常,如若确需离常,严格执行离常审批制度,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公共场合做好个人防护;要求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严格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如有迫切需要,要严格履行请假销假制度,务必要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做好学生情绪疏导工作。

孙洁结合疫情防控,对学院教学及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指出任课老师加强自我防护,严格落实教学任务,注重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做好教学预案、防控风险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要求每位老师周一第一节课向学生详细讲解目前疫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等,做好舆论管控,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另外,目前学院有四百余名19级学生在外实习,她要求指导老师和班主任要及时摸清每位学生所在地、健康状况等,要及时给予学生关心关爱,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经贸管理学院将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做到令行禁止,制定疫情防控紧急预案,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力争学院的正常工作平稳有序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