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44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4月11日晚,经贸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在线召开。

陈晓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近期发布的有关文件及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理解和认识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升级的新形势,严格执行防疫各项规定。注意个人及共同生活家庭成员的健康管理,不组织或参与各类聚集性活动,按要求每日上报健康信息,时刻保持警惕状态,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和侥幸心理。

孙洁院长指出,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落实落细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各类大赛准备等近期各项工作任务要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学校推进“863+提升计划”建设好高水平院校的进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