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关怀——经贸管理学院老师关心慰问搬迁学生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11

为配合2019级参加“专转本”考试同学的隔离需要,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经贸管理学院有135名学生从三号公寓楼整体搬到九号、十号公寓楼。

5月1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佳伟、分团委书记徐克选、辅导员许楠楠、王帅、张晨浩一行人深入学生公寓,为搬迁学生送上“爱心饮料”,详细询问了学生在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现场联系解决。老师们与同学们谈学习、话规划,聊生活,嘱咐同学们在内务整理中注意安全、互相帮助对同学们为了防疫大局而牺牲自我的精神表示肯定。

有充足的前期准备,搬迁现场呈现秩序井然且温馨有爱的画面,有的老师走进学生寝室,帮助同学们一起打包搬运,楼上楼下、一趟又一趟;有的教师用电动车帮助学生把物品从三号公寓楼运送九号公寓楼,来来回回,一次又一次……他们脸上的汗水让胸前的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温暖了搬迁同学的内心,拉近了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突然搬迁到新宿舍并不适应,但这不是阻碍大家前进的绊脚石,对大家来说这更是一种磨练,同学们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搬离宿舍前,同学们还纷纷为19级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有的同学在储物间的房门上贴上“锦鲤附体,上岸成功”;有的同学在宿舍门上贴上“逢考必过”的横幅;还有许多同学将祝福的话语写在便签上,贴在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