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745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水平,增强学科竞赛能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3月14日,经贸管理学院在敬业楼313举行了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各项目组团队成员及项目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院选拔赛由经贸管理学院团委牵头,设置了作品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分别对项目创新性、示范性、社会价值、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本赛旨在通过交流研讨,提高学院创业项目整体质量,促进学院创业项目发展。
  经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创业意识,启迪学生创意思维,持续打造校园创新创业品牌活动,助力学院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