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共建江苏数字金融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云签约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299

       8月25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建邺区政府主办的南京河西CBD“业界共治 生态共建”暨江苏数字金融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来自政府部门、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机构、高校、金融科技企业代表等参会,聚焦数字金融发展趋势,探讨数字金融产业变革,我校作为合作院校受邀参加了本次线上云签约。

       会上“金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实训基地”和“金融科技应用人才培养与实训基地”两大基地揭牌,省内外近100所高校、20余家企业、20余家金融机构参与项目签约;中心的创立旨在通过多层次的金融科技项目合作,推动中心内高校、数字金融龙头企业在实验实训实习基地等平台,在人才培养与输出、技术研发、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

       近年来,我校经贸管理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创新政行校企合作模式,积极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融合,推动校企合作与协同育人水平全面提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后期,我校将以加入战略合作产业集群为契机,共建共享政行校企资源,深入探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