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部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83

96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党员大会,专题部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陈晓敏结合学校《关于中国共产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从党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党代表名额分配及比例、党代表的产生程序和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等方面对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扎实规范有序推进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陈晓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悟两个《条例》的精神实质,学以致用,切实提高代表选举工作的公开度、公正度和党员的参与度,切实把牢政治关、能力关、结构关,选出的代表要充分体现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是在学校全面建设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历史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专题部署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经管学院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扎实实抓好代表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