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纪律和清正廉洁——经贸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8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青马学员的政治素养与廉洁自律意识2022111日中午,经贸管理学院敬业楼313开展“党的纪律和清正廉洁青马工程培训班。培训由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讲,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与。

会议伊始,陈晓敏表示,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从井冈山开始逐渐形成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到西柏坡的“六条规矩”,再到而今的“八项规定”,每一项纪律规矩的提出和落实都是不同时期夯实、巩固党的领导根基的关键所在。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是新形势下凝聚全党力量共同完成伟大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随后,强调学员要在学习生活中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有所表,充分发挥在学院中的引领作用。

最后,陈晓敏进行总结,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并要求全体青马工程学员今后无论在哪里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循党的纪律,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做人。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青马工程学员的纪律意识和作风素质,引导学员要始终以党纪法规为尺子,以先进典型为镜子,时刻衡量和对照自己,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在学院中要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