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时代先锋——经贸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11

衡量一个政党的先进性,就是看它在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等方面所具有的优于其他政党的性质。2022年1129日中午,经贸管理学院于敬业楼313 开展“加强党性修养,争当时代先锋”青马工程培训班。由分团委书记徐克选主讲,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与培训。

会议伊始,徐克选以“坚定信念、永葆先进、增强党性修养”为题,分别从增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五个主要方面进行深入阐述;随后表示青年学生应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争当时代先锋,并强调马克思主义的三个“不能”,即不能理论与实践脱轨,不能停留在口头上、搞所谓的“口头政治”,不能把马克思主义教条化、经院化,也不能把马克思主义宗教化、神化。

最后,徐克选呼吁全体学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增强政治、理论、道德、作风、纪律修养,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做到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培养组织纪律意识。

本次党课旨在增强青马工程学员的党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行动上和思想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