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务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表彰会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34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展示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在“社会大课堂”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数字商务学院于215日在知行楼2107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寒假社会实践表彰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克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军、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徐克选宣读数字商务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名单对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优秀成果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随后,优秀团队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其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和实施过程中的难忘瞬间他们精彩的发言感悟充分展现出数字商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磨砺成长,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投身国家社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马军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数字商务学院学子在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当地发展、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并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检验所学、砥砺品格、提升素质,真正达到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并对后续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此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的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学院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不断提升数字商务学院社会实践的项目水平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