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务学院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40

33日上午,数字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军、副院长施新平带队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蔡丽巍、党总支副书记顾浩俊对马军、施新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们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党建品牌建设、专业内涵建设、教学运行管理、产学研工作、学院特色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马军、施新平高度赞誉了兄弟院校“校村共建、校地共建、校企共建、校内共建、校企共建”打造“厚德崇商”党建品牌建设路径和“企业进班级、项目进课堂、任务进课程”的教学改革实践,希望双方能加强学习合作,联动交流谋良策,补齐短板促发展,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精操作、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代服务业岗位现场工程师。

座谈会结束后,蔡丽巍陪同参观了商学院实训室。

数字商务学院副院长杨丽琴,分团委书记徐克选及相关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