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公开课】廉廊下的思政课——数字商务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3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筑牢廉洁基石,激扬青春力量,5月2日数字商务学院前往清潭新村第三社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新入团团员及社区居民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主持人封沁首先向社区小朋友们讲述了北宋时期苏东坡清正廉洁的小故事,强调了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念他庄严承诺作为一名团员将不负广大人民期望,严于律己、不忘初心。随后新团员与小朋友们一起制作“廉政”主题手工作品,将廉洁精神融入传统工艺,用动手实践印证清廉初心,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最后,辅导员沈江凝带领新团员在廉政长廊前进行入团宣誓。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在鲜艳的团旗下,每位新团员的心中都热血澎湃,他们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赓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数字商务学院进一步推进廉廊下的思政课,带领青年走进社区、深入社会,以身为范,砥砺前行,吹响青春号角,争做拥有“四个自信”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