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数字商务学院开展体质健康测试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6

为推动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的工作目标以及为学生办实事的服务意识,511数字商务学院在体质健康测试场地开展了2021级体质健康测试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辅导员王帅主讲,数字商务学院2021年级体育委员参与培训。培训课基于大学生体育健康测试标准,以《如何正确地跑》为主题,从热身技巧、正确的跑步姿态、训练强度、跑后拉伸等几个方面,通过图文讲解、现场演练、师生互动、交流反馈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如何科学地制定测试计划以及运动方法及技巧,还为各班级提供了体质健康测试指南作为参考。

学院学生工作以学生的全面、整体发展为主线,促进知行合一、德智体美的相互融合、协调发展着力打造学院育人矩阵,积极构建一体化大学生关爱教育体系。其中体质健康提升方案作为学生品牌工作——悦魄的重点工作,旨在引导院全体学生自觉参加体育活动,帮助学生主动养成适合自身特点的锻炼方法,体验拼搏竞争、循规守则、耐受输赢的体育文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