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助·常工业】数字商务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返乡开展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寒假期间,数字商务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返回家乡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回校宣讲

作为国家资助政策的受益者,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王梦威回到了母校组织了资助政策宣讲会,激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追求梦想。他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宣讲还特别强调了诚信和感恩的重要性,鼓励受益者在享受资助的同时,也要努力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入户宣传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高佳怡、王梦威深入社区,与当地居民面对面交流,宣传资助政策,解答居民们的疑问。他们精心挑选宣讲对象,认真摸底家庭经济状况,深入家庭宣讲,帮助他们了解如何通过各种途径减轻经济负担,确保孩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教育帮扶

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两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为家庭困难的孩子们提供了直接的帮助,不仅为孩子们解答了学业上的疑惑,还为他们提供了心理上的支持和鼓励。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孩子们在学习上遇到的难题,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享受国家资助政策,努力拼搏的过程,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抱负,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不仅传递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更传递了一种责任和担当。今后,数字商务学院将不断丰富资助政策宣传形式,提高资助政策宣传影响力,不断提高资助育人成效,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