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务学院举行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提升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36日,数字商务学院为洑建红老师举行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光荣退休仪式。活动由数字商务学院副院长施新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马军向洑建红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由衷感谢她数十年如一日地默默坚守和倾情耕耘。荣休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更是学院的宝贵财富。马军希望洑建红老师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马军表示,数字商务学院要大力营造尊重老教师、关爱老教师的浓厚氛围,要主动邀请老教师参加学院关工委工作和各项活动,真正体现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荣休教师发挥余热提供平台支持。

施新平在致辞中回顾了洑建红老师来校后的工作历程,“来时风华正茂,离时两鬓微霜”。他表示,教育的火炬不断在传递,荣休的教师是这个火炬中最闪亮的部分,祝福退休教师健康快乐,退休生活丰富多彩,欢迎常回 “家”看看。同时,他还勉励青年教师们以前辈为楷模,接过前辈的“接力棒”,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承其志、宏其愿,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荣休仪式不只是一种仪式,也是尊重与致敬,更是对在职教职工的鼓舞和激励。参会教师纷纷表示,相信在荣休教师的期望与支持中,数字商务学院定会不负所望,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在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