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思辨社开展“青春当属志愿红”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在青年群众中蔚然成风,我校思辨社于3月11日举办“春日丝丝暖风来青春当属志愿红”校园实践活动。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思辨社呼吁我校学子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从小事做起积小善,做好事,在无私奉献中深刻体会雷锋精神。思辨社成员知行合一,有的拯救一只病危小猫、有的浇灌一棵小树、课后收走教室里散落的垃圾……这些事情虽小,但是当人人学雷锋、人人献爱心时,雷锋精神的种子也会随着大家的行动传向远方。

思辨社在本次实践展示中设置了“我想说——”海报便签书写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传达自己在志愿服务与劳动实践中的感想与体会同学们书写了自己在实践活动中“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