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缤纷】HAW社团开展“点亮星灯,智慧挑战”主题活动

发布者:许楠楠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社会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度,倡导平等、和谐、包容的社会文化,让更多同学理解爱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3月25日,数字商务学院HAW社团面向全校同学开展“点亮星灯,智慧挑战”关爱自闭症主题知识竞赛。

竞赛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积极报名,通过筛选最终确定了10名同学参与决赛。比赛设置单选、多选和判断等多种题型,各个选手通过擂台赛和复活赛进行比拼,以现场答题的形式回答有关孤独症儿童方面的问题。参赛的同学们在赛前做了充足准备,面对提问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示了他们对自闭症相关知识的深入了解和掌握,更通过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传递出对自闭症患者的关爱与支持。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等多个奖项。获奖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自闭症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到关爱自闭症患者的公益活动中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竞赛有效提高大学生对自闭症的认识与理解,促进校园内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与包容,进一步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自闭症患者,共同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友好的社会环境。